废话基地

【呆毛姐弟】【亲情向】巧克力

*呆毛姐弟日常
*脑洞产物,瞎写一通,爆炸粗糙
*私设艾比和埃米都是幼年!很小很小还不懂事的时候,当时家庭幸福美满
*其实我只是想看呆毛打架x
-----------------
初夏的午后,阳光照得正热闹。顶着巨大蓝色呆毛的呆毛妈妈从集市上回来,带回来一大块巧克力,放在了桌上。

“艾比――埃米――哎怎么都不在,又跑去哪玩了……”一边这样说着,呆毛妈就拐进厨房准备晚饭去了。

不久,桌子的边缘有一只娇小的蓝色呆毛冒了出来,左探探右探探,最后蠢蠢欲动向巧克力。

要抢在老姐回来前吃掉!蓝呆毛的主人――埃米暗暗下定决心。之前每次埃米手上只要有零食,大半都会被他老姐抢走。这会儿老姐应该还在外面玩,机会!

但当他正要伸手探向巧克力,另一只娇小的红呆毛却幽幽地出现在了埃米的视野中。

啪!红呆毛干脆利落地拍掉了埃米的手。

“好痛!老姐你干什么!”

红呆毛的主人――艾比正嘟着红扑扑的小脸瞪着埃米:“哼!有吃的都不拿来孝敬姐姐,想吃独食吗!”

埃米急红了脸,努力放大声音:“这次我不会屈服的!这个巧克力明明是我先发现的!我这次一定要吃一次完整的零食!”

对!我要反抗!!

艾比似乎听出了埃米话有所指:“你!埃米你皮又痒了吗!”

“来啊!谁怕你!!”

于是,两人,的呆毛,都已经蓄势待发!

红呆毛先发制人(毛?),微微扬起就向蓝呆毛抽去,但被蓝呆毛敏捷地躲过!蓝呆毛趁势反击!打中了!可惜力量不足,被红呆毛顶了回去。双方又交锋数回合,两只呆毛的速度越来越快,抽打力度也越来越大。就在红蓝呆毛交错不清之时,蓝呆毛露出了破绽!红呆毛抓住机会使出了必杀技――赤色缠绕!!蓝呆毛被抓住了!

红呆毛,win

“痛――――――!”

“哼哼、知道错了吧……!”

红呆毛松开了蓝呆毛。艾比露出了象征着胜利的得意笑容,拿起了一旁的巧克力。而埃米跌坐在地上,双目无神。

……果然……抢零食还是抢不过老姐吗……!!

艾比看了看手上的巧克力,又看了看自家弟弟眼角隐约的泪光,眨了眨水灵灵的赤瞳,突然觉得心跳和呼吸都被一只大手抓紧了。

唔,男人真麻烦。

埃米愣愣地看着他老姐蹲下来,他在那双清亮的赤瞳中看见了自己蠢到爆的脸,又看见老姐把巧克力均匀地分成了两半,递了一份给他。

艾比看着弟弟接过那一半巧克力,才理直气壮道:“哼,你以为本小姐我稀罕这点小零食吗!喏,分你一半啦。哎呀别哭了,被妈妈看到了就又说我欺负你了。”

埃米抽泣两下,一边用力擦眼角,一边小声嘀咕:“本来就是你欺负我……”

“还顶嘴?!”

艾比又瞪一眼埃米,站了起来,定了定身,伸出手慢慢去顺蓝呆毛。

“……还痛吗?”

“不痛了。”埃米睁着诚实的大眼睛看向老姐。

“那就赶紧的!起来!”艾比咔的一声咬了一口巧克力,“走啦~我带你去看我刚抓到的蝴蝶很好看的!”

“……老姐你还是赶紧放生吧我怕蝴蝶会被你弄死……”

埃米站了起来,拍拍身上的灰,紧紧握住艾比伸来的手。两个小身影一起向着屋外明媚的阳光跑去。

――END――
P.S.
1.妈妈回到桌子旁边惊讶地发现用来做巧克力蛋糕的巧克力不见了。

2.从此,埃米就再没反抗过他老姐。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一般社员润伶 | Powered by LOFTER